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在广州三寓宾馆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容花、《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成千参加此次备课会。

  本次备课会议程内容丰富,共有四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两位高校代表教师进行课程建设交流发言,其中,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高贺解读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陈寒溪教授讲解了“中美关系面临的挑战”、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晓晖教授作了题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与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的报告、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刘朋教授主讲“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最后,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曹群教授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晋利结合本校《形势与政策》课开课情况,进行了课程建设的经验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学习,让我校参训教师受益匪浅,一致认为专家们带来的新思路、新观念,新素材,既增长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能力有很大的启发。参训教师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教研室活动上,就所学习的内容与其他教师进行分享,进一步做好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